soye

001

  演播室:


  李泰容:“好久不见了,大家最近过的怎么样?有没有期待这么帅气的主持人主持新的节目呢?”


  钱锟:“哇,哥还是一如既往的活跃气氛。”


  李泰容:“说什么呢,我是在和亲爱的观众们打招呼。”


  钱锟:“嗯嗯。”


  因为钱锟这句嗯嗯演播室爆发出一阵笑声。


  李泰容:“虽然大家也见过很多次了,还是来做个自我介绍吧!”


  钟辰乐:“大家好呀,我是钟辰乐,故事站电视台的主持人,请大家多多观看呀!”(挥手)


  钱锟:“大家好,我是油管上的Kun大厨,多多和我学做菜哦。”(比心)


  文泰一:“大家好我是歌手Taeil。”


  李泰容:“不过这次节目不太一样了。”


  钟辰乐:“那么泰容哥,不一样在哪呢?”


  李泰容:“这个嘛,欢迎金道英导演!”


  金道英:“(踩着小碎步入场)哟罗本,大家好啊,我是本次《恋爱中转站》的执行导演,给我亿点掌声,谢谢。(鞠躬)”


  (鼓掌ing)


  李泰容:“那么这次节目名字为什么叫做《恋爱中转站》呢?”


  金道英:“大家在恋爱的过程中总会因为一些矛盾而分开,但是分开后又因为这些矛盾没有得到完整的解决,所以呢,大家的恋爱过程总是不够圆满。”


  金道英:“中转站呢就是想让大家的恋爱问题得到完美解决,然后决定是否要继续前缘还是欣赏其他风景。”


  文泰一:“感觉我也想上节目了。”(真挚)


  因为文泰一的一句话搞得演播室又一阵笑声。


  钟辰乐:“哥母胎solo那么久怎么有恋爱过程啊。”(笑的上气不接下气)


  文泰一:“我也有看青春爱情剧的。”


  钱锟:“哥真的是,一鸣惊人。”


  李泰容:“好了,废话不多说,让我们来看看这几对X情侣吧!”


  


参加前的采访:


                记忆中的第一次见面


  金廷祐:


我们第一次见是在联谊会上,当时刚上大学其实还没有谈恋爱的心情,但是室友说上大学了可以好好放松所以被拉了过去。我的对面就是他,见到他我真的很幸福,是这样的,见到了人生中最帅的人。


  


  节目组:之前见到的人不帅嘛?


  金廷祐:其实我是个特别注重脸蛋的人来着,所以说对颜值这方面比较挑剔,他刚好是我喜欢的类型。(害羞)


  郑在玹:


其实我很早就见过他了,比他想象的早。当时我是被父母叫去奶奶家吃饭,其实我去的算晚了。楼道里很暗,我刚要上楼听到一阵一阵的抽泣声。嗯……借着月光看清了他的脸,觉得心疼所以递给他一包纸。


  


  节目组:那他现在知道吗?


  郑在玹:应该不知道,我没有说过。


  罗渽民:


表白被拒后很伤心,去便利店买酒因为未成年只能赌气的喝可乐,然后他给了我一个饭团吃。


  


  节目组:为什么是喝可乐呢?


  罗渽民:因为是在货架第一排。


  黄仁俊:


首尔艺高Na先生。


  


  节目组:可以说的详细点吗?


  黄仁俊:我爸是开照相馆的,那天去找我爸就看见他的证件照,上面写的是Na先生。


  董思成:


我们第一次见面很搞笑的。当时我因为着急上班边挥手边上车,上车后才发现不是taxi,最后他还送我去公司了来着。


  


  节目组:现在回想起来还尴尬吗?


  董思成:当然了,因为是陌生人嘛。(笑)


  中本悠太:


他上班快迟到了,坐错车了,因为很可爱,所以送他去上班。


  节目组:为什么觉得可爱呢?


  中本悠太:因为他当时的表情很囧迫,而且瞪大了眼睛。


  


  李马克:


他主动邀请我和他一起表演,我弹钢琴,他唱歌。


  


  节目组:当时被邀请是什么心情?


  李马克:迷迷糊糊吧,就那样上去了。


  李楷灿:


因为路过他和他朋友的时候我听到他说自己最近在学钢琴,就留意了下,后来因为原本帮我弹钢琴的人没来所以邀请了他。


  


  节目组:没有考虑他会不会吗?


  李楷灿:既然学了钢琴的话,曲谱能看懂的吧,跟着弹钢琴就行,没想那么多。


  


演播室:


  钱锟:“等会,我发现了一件事,是不是通过对话已经暴露了两对X情侣。”


  李泰容:“金道英xi,你觉得呢?”


  金道英:“我们知道没关系!他们不知道的!”


  钟辰乐:“不过感觉李马克李楷灿这对X情侣之间的误会?还是问题好像有点大诶!”


  文泰一:“拿度。”


  


           和他一起最深刻的一件事


  金廷祐:


万圣节零点时,他给我带上的糖果手链。


  郑在玹:


去鬼屋的时候因为被吓到了拉着我一路狂奔,腿被割了个口子都不知道,又心疼又无奈。


  罗渽民:


这个的话有点害羞,第一次接吻的时候,在冬天傍晚一闪一闪的路灯下。


  黄仁俊:


颁奖典礼上因为听校长讲话有点无聊,于是撞了撞他的肩膀,没想到他也回应我撞了我的肩膀。


  董思成:


我亲手给他织了见围巾,给他围上结果发现他哭了,那是我第一次见他哭。


  中本悠太:


他给我戴围巾的时候吧,还挺丢脸的,因为我哭了。


  李马克:


他把我买的花盆摔碎的时候吧,那个时候我很伤心来着。


  李楷灿:


我说恨他的时候。


  


演播室:


  李泰容:“哇,真的,我现在很好奇很好奇中本悠太和董思成,因为他们的思维好像是一样的,对深刻的事情和初见。”


  钟辰乐:“是的,而李马克和李楷灿这对,怎么说呢,感觉火花会很大。”


  钱锟:“而且要考验大家的演技,真的很期待这对会擦出怎么样的火花。”


  


  “咚咚。”一阵敲门声过后,第一个来到的人打开了大门。


  “没有人啊。”


  一位身穿紫色卫衣带着渔夫帽的男孩就这么到来了。


  “要先和镜头打招呼嘛?”


  “大家好,我叫金廷祐。”(挥手)


  


演播室:


  钱锟:“应该是开朗的性格吧?穿搭也很休闲呢。”


  


  金廷祐在打招呼的期间第二个人已经到来,是一个打扮非常新潮的人。


  金廷祐:“你好,我叫金廷祐。”


  中本悠太:“中本悠太,叫我Yuta也可以。”


  金廷祐:“好的好的。”


  于是两个人坐在沙发上,陷入漫长的尴尬中。


  终于第三个人的到来打破这寂静的气氛。


  “你们好!”


  突如其来的问候吓得金廷祐抖了抖连忙站起来打招呼。


  “你好,我叫金廷祐。这位是中本悠太,你也可以叫他Yuta。”


  中本悠太听金廷祐这么说点点头。


  


演播室:


  钟辰乐:“廷祐哥介绍Yuta还挺自然,仁俊会不会怀疑他们呢?”


  钱锟:“应该不会?仁俊都没有多大反应。”


  


  “我叫黄仁俊,以后请多多关照。”


  大概又过了一个小时,庭院里传来一阵行李箱滚动的声音,听到动静的三人也起身去庭院。


  这次连续来了四个人,金廷祐帮忙去拉行李箱没看清前面有一个坑踩了进去,差点摔倒,还好有一个人拉住了他的胳膊。


  郑在玹“小心。”


  金廷祐:“谢谢。”


  


演播室:


  钱锟:“我的第一直觉,他们是一对X情侣。明明在玹离廷祐中间还有一段距离,但是因为前面的坑就好像是提前预测到他会踩到一样突然加快脚步来到廷祐身边。”


  钟辰乐:“同意同意,廷祐不也说他很注意颜值,感觉在玹也是廷祐的type。”


  


  金廷祐:“那大家做个自我介绍?”(歪头)


  首先反应过来的李马克做起自我介绍“大家好,我叫李马克,也是Mark。”


  董思成:“我叫董思成,来自中国。”


  黄仁俊:“我也是中国人,你好呀。”(笑)


  郑在玹:“我叫郑在玹。”


  中本悠太:“现在还差两个人没来了。”


  趁这会说话的功夫一个长相漂亮的人背着包来到客厅。


  “你们好,我是罗渽民,初次见面,请多关照。”


  金廷祐:“那就还差一个人了!”


  这时已经晚上六点了。


  节目组:因为大家赶了一天也蛮累的,今天的饭由节目组安排,大家现在可以去餐厅了!


  金廷祐:“还差一个人诶。”


  节目组:他待会就来了,让你们先吃。


  来到餐厅后倒是座位大家不知道怎么坐了,罗渽民拉开离自己最近的板凳坐了上去。中本悠太也不犹豫的随手拉了一张坐下,然后大家都拉开离自己最近的坐了上去。


  


演播室:


  李泰容“其实看现在这个座位还蛮有趣的。”


  文泰一:“董思成和黄仁俊是因为都是中国人所以才坐一起的吧。”


  钟辰乐:“有可能,因为是同一个国家的人比较熟悉。”


  钱锟:“我突然想起来我们才来时辰乐特别害羞,知道我是中国人后也是靠着我坐。”(笑)


  钟辰乐:“哎呀,都想在异国他乡有个陪伴。”(捂脸害羞)


  李泰容:“等下李楷灿到了直接就是坐在Mark旁边,好期待火花的摩擦。”(星星眼)


  金道英:“你就是看热闹不嫌事大。”


  坐在导演位的金道英看不下去凑到李泰容旁边。


  李泰容:“干什么干什么怎么突然离我这么近。”(惊恐)


  金道英:“拿水喝。”(白眼)


  


  大家刚吃没多久李楷灿提着箱子到了。


  李楷灿:“大家好,我是李楷灿。”


  四对X情侣集结完毕


  吃饱喝足过后大家坐在沙发上一起闲聊。


  节目组:请大家读一下各自的X给自己写的性格描写吧!。


  罗渽民:“那就顺时针,从我开始吧。”


  看大家没有异议后开始读了起来。


  罗渽民:“渽民是一个很温柔的人,偶尔有些奇怪的想法,不要觉得他奇怪,偶尔说出来毫无逻辑的话也请好好对待,有时候无意识的动作或玩笑都会让他难过,发现不对请及时说,渽民很棒的。还有,渽民喜欢吃香菜。”


  罗渽民读完后下意识的朝黄仁俊看,只是黄仁俊低着头,看不出神情。


  中本悠太:“阿,到我了。”


  中本悠太:“Yuta哥是非常温暖且有力量,具有想法的人。别看Yuta哥的外表很狂野,其实心里也住着个希望玩闹的孩子,如果突然提及奥特曼什么的也不要嫌弃幼稚,这恰好是他加分的项目,可能对我来说吧。Yuta哥,太成熟的话会不好,所以尽量展示自己童心的一幕,请多多喜欢。”


  可能是勾起了自己的回忆,中本悠太读完后过了一会才反应过来。


  中本悠太:“我读完了。”


  郑在玹大致看了看内容才开始读。


  郑在玹:“在玹哥是极具包容心的人,经常流露出属于自己的温柔,也是一个强大的人。笑起来很好看。如果可以,请多多给在玹爱,因为太包容,所以有需要很多爱。在玹呐,无论何时都要幸福。”


  


演播室:


  钱锟:“哇,真的,我要哭出来了。”


  文泰一点点头表示认同“其实通过描述,大家都是很好的人,哇真的,我听渽民的时候真的在想,为什么要分开。”


  李泰容:“哥你是要站全员复合吗?”


  文泰一:“虽然都是,先观察。”


  钟辰乐:“大家也是因为问题没解决才来的,真的,感觉大家读完信心里都五味杂陈。”


  


  金廷祐:“廷祐很善良,很粘人,是小狗狗的性格。但是也是勇敢的人,比我勇敢很多,很坚强,也特别努力。之前我们在一起的时候没来得及说,廷祐你最棒了!请多多做自己,希望能看到一个全新的你。”


  金廷祐读完后忍不住哭泣,黄仁俊小跑从餐桌上拿来纸巾递给他,金廷祐也断断续续的说了声谢谢。


  李楷灿打开信封愣了一下,随即恢复。


  李楷灿:“总爱和自己较劲,倔强又骄傲。楷灿,疼的话也可以说出来。”


  李楷灿:“他真的是……没了。”


  董思成:“身上自带书香气息,很敏感的孩子。无意间可能会撒娇,很可爱。因为我的工作原因其实很少时间陪伴思成,他其实很喜欢出去玩,也很注重感情,对待感情认真的他,希望也能得到你们的认真对待呦。”


  黄仁俊看着董思成默默拍了拍他的肩膀。


  黄仁俊:“仁俊是特别温柔,很注意细节,可以全方位的照顾别人,所以全方位照顾别人的黄仁俊,也要学会全方位照顾自己。仁俊也是一个可爱的孩子。”



演播室:


  李泰容:“其实从刚刚仁俊一系列的动作能感受到他的活泼开朗和温柔,感觉和他做朋友很幸福的,仁俊xi,我想和你交朋友。”


  钟辰乐:“哥哥,这不是交友会。”


  钱锟:“哇,我倒是想和思成交朋友,因为我本身也是非常注重感情,感觉可以一起聊聊,而且都是中国人。”


  钟辰乐:“哥!你说什么呢!”


  钟辰乐:“太伤心了,我也是中国人,我也注重感情,可是哥却不找我聊。”(捂脸假哭)


  钱锟:“okok,你把上次的螺蛳粉还我。”


  钟辰乐:“你是我最好的哥。”


  文泰一:“这俩人上演感情戏呢。”


  


  李马克:“温柔努力,只是不会照顾自己,马克,想看你照顾好自己的模样。”


  关于X的信已全部读完


演播室:


  李泰容:“所以,楷灿那么冷漠完全是性格原因?其实也在好好的看Mark。”


  钱锟:“估计也有一部分因为都是陌生人,所以加上自己的性格,显得冷酷。”


  


  读完信后的大家内心都五味杂陈。


  节目组:“请大家抽签决定室友吧!相同颜色为一组。”


  大家都随机拿了一只,结果如下:


           郑在玹&中本悠太


            董思成&李楷灿


            李马克&黄仁俊


            罗渽民&金廷祐


抽完后大家的手机同时响了起来。


  你是继续前缘还是欣赏其他景色呢?


  请将想要对他说的话发送给节目组


  可以选择X也可以选择其他人


  节目组将匿名发送


  


演播室:


  钱锟:“哇,大发,最让人期待的事来了。”


  


  大家各自回到房间后不久,手机就震动了起来。


  


演播室:


  李泰容“名单要来了,大家一起兴奋吧!”


  


                 黄仁俊收到两条信息


  “好久不见。”


  “黄仁俊。”(中文)


                     你的X选择了你


  


演播室:


  文泰一:“一个是董思成一个是罗渽民?”


  钱锟:“有可能,也不一定。”


  


                 郑在玹收到一条信息


  “你也不用哽咽。”


                      你的X选择了你


  


                  董思成收到一条信息


  “爱不孤单。”


                      你的X未选择你


  


演播室:


  钟辰乐:“喔喔,好精彩啊。”


  


                 李楷灿收到一条信息


  “要开朗些。”


                      你的X选择了你


  


                 金廷祐收到一条信息


  “注意路。”


                      你的X选择了你


  


                 罗渽民收到一条信息


  “你的眼睛很漂亮。”


                      你的X未选择你


  


                中本悠太收到0条信息


                      你的X未选择你


  


                  李马克收到0条信息


                      你的X未选择你


  


  各位收到信息的反应如何呢?请期待下期《恋爱中转站》!

评论(2)

热度(6)